2008-07-08 00:06:51亦飛

跑步的幻想空間 與 遺失


很久沒有接觸跑步這「玩意」。因為我不喜歡跑步, 我不喜歡辛苦的感覺, 從前跑步, 都是為訓練, 都是因為不開心。對上一次應該是和BLACK 在順利那邊跑, 一數已是四個月前的事。


今天堅持艱苦地跑了9KM, 很久沒有跑過那麼長, 當然跑得很慢。

我喜歡幻想。跑步有很多幻想的空間。玻璃片一幕又一幕。 我想起AYP。 我想起為了毅行者, 我再次參加三鐵, 然後碰回BEN SIR, 那時 TRAINING 的辛苦。 我想起上年差不多每星期也上山, 也是為了毅行者; 我記得早上起來跑步才上班, 也是為了毅行者。

我在跑, 我看到大大在球場上, 我看著他, 他專注地踢球。
我在跑, 我看到他跑得很快。 我沒有加快地追著他, 我只是不停地跑, 因為我有我的速度, 我不像從前一樣, 我開始放手了。
我在跑, 我聽到她說:「我們腳步不一, 但你腳步慢一點, 我又努力地跟著你的腳印」
我在跑, 他拖著她的手, 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在跑, 我跑七點五公里的時間=大大跑十公里的時間。


今天, 我跑得很慢, 我只想跑距離!



----------------------------------------------------------


> 突然覺得錢會隨時不見! 故正如他說: 「錢洗了才是自己!」。
> 當能力上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再是問題。
> 當你手上有多少錢, 你就會花費多少錢。
> 我和威威說: 錢搵多少也不覺夠。 這是我入IMMI 後的感覺。

當金錢無端端不見之後, 晚上想了很多情況:

不見錢. 比不見任何東西是一件小事。
試想想無端一場大病的話, 不單金錢, 健康、時間就會溜走;
不見了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錢是換不來。
不見了証件, 很麻煩!

但錢, 可以再有! 所謂千金散盡還復來嘛!


-------------------------------------------------

當踏過杜比的單車後, 很想自己擁有一架, 但小朋友的車原來也蠻貴, $7000!

當和兜仔tea 後, 她說買wide 鏡, 說得興起! 雖然我還未想買wild 鏡, 因現在的也夠, 反而想買長鏡! 之後又說三腳架, 她說想買一支2900的! 很貴呢! 我想起500的已經不拾得。

兜仔說: 「三腳架是長用的呀, 買一次! 你o個支重重的也用了很夠ar!」
eeee 很有道理呀~~~~


單車, 三腳架, 長鏡, 跟添去潛水....我的活動太多, 好像買東西總是買不完。 GPS, 手錶呢! 實在百足太多抓!


--------------

今天後, 我不用錢還是會不見, 不如用了它!!!



好嗎? :P









上一篇:毅行的陌生

下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