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01:28:42亦飛

見面

近來見面比較多, 是偶然吧! 這三次見面之後, 不知下次又是何時。

或許又是兩個月後, 甚至更久。

握著你的手, 卻沒有預期的溫暖, 是我覺得和你的思想漸遠, 還是一直以來也是一樣, 只是我從前太麻木? 抑或是: 一開始你並未握著我, 時間流著, 只是等待我, 何時把緊緊握著你的手鬆開, 把那白色的沙墜落到地上?



如你所說, 或許我們不該開始。 因為你會離開。或許,我也會離開。


------------------------------------------

友人問我, 他和女朋友交往兩星期便想說分手, 因為不喜歡她。他問我該怎樣說。 怎麼說? 應該怎麼說? 我說: 任何一句說話也不會喜歡聽, 不是嗎? 交往的時間雖短, 但卻並不等於傷害程度不大。

收到秀巧的信, 他說第一眼我給他的感覺: 沉默無聲, 臉上找不到一點笑容的梁寶兒。 我想和秀巧說, 你認識我, 是在2005年!

如果早一年認識我, 不知對我的感覺會否有改變?

------------------------------------------



上一篇:隨筆

下一篇:倒數。樓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