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3:59:40亦飛

隨筆

> 昨天買六合彩, 竟然被保安叫停, 取身份証來看! @.@ 點睇都唔似LA!!! 都不知是應該開心還是自己太LOW B 而感到可悲?!

> 雪螢問:「近來玩甚麼」我答:「攀石呀!」 雪螢說:「玩D女仔D既野啦!」 之後她SEND 了學整蛋榚班! 她還說:「弄給心愛的人吃!」 都好吸引啊, 吸引是如果和她一起上堂學, 也好開心啊! 不過如果弄好了, 沒有想過給我「心愛的人」吃, 而是拿回公司, 要給ANNOT 吃一口~~

> 昨晚到葵芳, 很累, 不能得心應手, 只想趟著看別人。EVAN 不知那裡來的一團火, 很利害。

> 可說我的心情起伏太大, 今天開懷了不少。 對住前路, 天父又再次提醒。

> 收到秀巧的POSTCARD, 很窩心~~ 我說過, POSTCARD 和手信, 我寧願選POSTCARD, 謝謝你~ 而且他的POSTCARD 很美, 真的很美! 秀巧總會帶給人快樂。

> 滔比問:「你會想死亡嗎?」, 在他問我的前一天早上, 我瞪大眼睛, 手腳很軟, 我想:「每人也逃不過死亡, 那...我會是甚麼時候?」 我一直沒有意識我會離去, 但這卻不排除我下一秒就會離開。 死亡, 有一種古怪的感覺!

> 我帶腳趾看醫生, 好了好多。是醫生的葯水有效, 還是時間有效?

> 就來又一星期。 你看! 時間過得多快!




上一篇:

下一篇: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