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2:06:54亦飛

哭過後, 不可以就這樣睡去。明早醒來, 眼會腫起來。

我愛哭, 因為我常常哭~ 我愛笑, 因為我常常笑。

-------------------------------------------

下午和貞在office 一起看email, 我和她也笑傻了。 我喜歡她可愛的樣子, 我喜歡和她一起, 她有大姐姐的感覺, 但又會和我一起傻!


晚上看到一個關於生命的網站, 天父在旁。 我哭了, 眼淚不受控地沾到腳上。

我記得在戲院看the kite runner, 哭得旁人遞我紙巾來, 那時候, 很想整個電影院就是自己, 然後放聲大哭, 狠狠地哭一場。 粗鄙說:「就好前世未哭過一樣!」

--------------------------------------------

有時候, 哭一場舒服很多, 就是情緒的宣洩。

--------------------------------------------

龜仔曾經說過一些話, 意思是: 哭與笑都是情緒的一種, 不應阻止別人哭, 就正如你不會阻止別人笑~

他說得對~



我不怕哭, 哭完之後就會好點, 就會好一點吧!


------------------------------------------------

上一篇:隨感: 大大

下一篇: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