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02:05:39亦飛

隨感: 大大

因工作需要今晚去了送機。 這明明就是一個最好不過的工作崗位, 但當我應承後心裡頭卻很古怪。

------------------------------

在車途中, 下很大很大的雨,突然想起大大,想起他有沒有被雨淋濕透!大大,是給他新套的名字,我最喜歡幫人改名換姓! 想起便搖電,沒有原因,沒有要求,也沒有內容。我和大大說起我們的「將來」,他似有非有地回應一下,大大心情不錯,可惜說忙,便掛線。 

車子仍然駛去機場,擋風玻璃差點被雨打得看不見前路。我握著電話,閉上眼睛,心裡平靜,是我變了還是大大? 再沒有要求,也不期望他回電。


兩小時候,我們又說這個話題。大大最喜歡抱著"到時再算"的態度,而我則抱著"不予冀望"的態度。 這是我對大大的經驗,不帶期望,就不會失望。


或許,這不是大大教我的!就在我識大大之前,我已懂得這道理! 

-----------------------------

雪螢send了陳堅的片段給我看,我一開來看到畫面,立即也聲音關了,只看圖片。大概10秒左右...我不忍.....

我對雪螢說:「對不起, 我可以不看嗎?」
她很諒解我: 「好!」


我們的雙手不能做甚麼,在遠處我們就把捐款及祝福帶到你們身上。

-----------------------------------------------

TO 雪螢

那天我只是想, 我回家覆你MSN~
雪螢~ 我想和你們去BBQ ~~~







上一篇:任賢齊與他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