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00:26小信信*

我是彩妝師,搞破壞

我是彩妝師,哈哈...今天表演藝術課在上彩妝,自己玩到好起來,跟憶雲還有小雞一組,被畫的當然是小雞啦,宋維、洋基、浩翔都說小雞像是流鶯,哈哈...笑死人了,老師說根本不像流鶯麻,我的大紅色的口紅,被大家玩到已經到了發瘋狀況,還搞破壞,把完美經典的臉化成38、78、88哈哈,根本就是在鬧場麻,還一起拍照,最後宋維、洋基、浩翔被拖下水,女人玩的不亦樂乎,男人臉上帶點無奈,還有阿揚把自己的臉化成綠色的,難道是史瑞克?
還有今天我跟胖咩還有蔡咩在上課的時候,一起看小說與漫畫,差點被發現,難道是我技術不好?
今天天氣下雨,其實不開心,又超級冷的,還有體育課不能出去玩,今天我真的很開心,老師說我變很多,當然變很多啦,因為跟五月天在一起過啦,開心死了,拍照是我們女生的最愛,所以今天一定有拍照的麻,還有我跟胖咩今天一起去借漫畫,明天我還要去,下次看到阿信要記得尖叫,我是超級無敵彩妝師,以後要化妝請找我,有沒有聽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