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03:23小信信*

不敢相信,我跟阿信握到手了

超不敢相信的,昨天我去中壢看阿信,有千茹根班長一起去,哈哈...到處亂晃,一大早就去,有什麼好玩的,所以就混到世紀廣場裡面去玩拉,辦VIP卡只要100元,超扯的,然後去唱他的KTV,大概都是我的歌,應該有3頁呢,好扯好扯,都是我在唱,而且都是我最愛的五月天呢,超級愛的男人,五月天麻,再來就去麥當勞吃午餐,千茹說要幫他哥哥買衣服,帶她去那種很貴很貴的店看,他都不要買,帶她去便宜貨那裡買,又嫌東嫌西,根本就是搞我,可是最後恭喜你有買到衣服,然後又去拍貼了,我還辦了蓋庫的VIP卡,我一次辦兩張卡片,好好笑,雖然最愛的就是拍貼啦,我最喜歡的遊戲嗎?
還有還有我在那裡掉了錢包,嚇死自己了,可是我還有心情唱歌,代表我心情不錯麻,還有我快要看到阿信了,超開心開心的,然後我就去金石堂排隊,拿到421號,好遠芽,還好我有排到,然後呢,阿信就在我身旁走過,我已經HIGH到爆了,千茹跟班長都說他長的好可愛呢,當然可愛拉,我心都飛到他身上了,還有一個人根本穿的跟阿信一摸一樣,還剪一樣的髮型,學人精,真討厭,沒關係,最開心是我有跟他講話又握手,我爽到爆了,超點昏倒,雖然不能拍照,但是我已經把他記起來了,不敢相信,我這麼愛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