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1:26:10小信信*

摁~很討厭你,沒有話講

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對我們有不爽之言,我也搞不董為什麼,還有我只想要分享,為什麼你就是要把它換走,我根本不想講,摁~~~沒錯我超級討厭你,討厭到沒有話講了,如果你知道世界不止有天堂還有地獄的話,我希望我可以不用見到你,我喜歡的人,你們全都說醜,你們喜歡的也不怎麼樣,我不想說下去了,很討厭你,所以不想放你的照片,因為把你當朋友,所以不想繼續說下去!
今天的天氣不好,好像引響了我,可是我盡量不記起你,因為我對你的氣,好像是不會消的,如果有什麼抱歉,那也不關我的事,反正天天被討厭,跟天天被跟一樣討厭,如果你還有人性,不要每天打打殺殺的,一天不打一天不殺,又不會死掉,你說一天不講話會死掉,然後呢?
請你跟我說實話,你對於班上的問題有何不爽,還有浪費錢你最會,你根本不懂錢,反正你是那種脾氣暴躁的人,沒什麼好說,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摁~~超級討厭你....沒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