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7:45:00小信信*

說謊的愛情,作夢也沒想到

你曾想過自己有一段說謊的愛情嗎?作夢也沒想到拔!

在我人身世界裡,我從來沒想過,我對戀愛拒絕了,我對所有人說了謊,我不喜歡他,應該說.....我已經不喜歡他了,如果對自己喜歡的人,還有感覺,那就是喜歡,可是我說了謊,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因為.....我以為我恨他,但是看他跟別的女生玩,還是有點生氣,他對我笑,我會笑的不停,因為嚇到害羞麻!
說過所有自己的事情,傳遍大街小巷,卻很八卦,完全作夢都沒想到事情,就是說謊的愛情,有想過讓他喜歡我,好像一點都沒成功,反而越做越糟,想說下學習從新開始,好像又失敗了,我不敢再繼續承認我喜歡的人,我想把他當朋友,只想說自己很好,不需要別人,瘋狂的愛上你了,你任命拔,不要看我,不要笑我,對於自己說謊,我有所覺悟,希望老天爺會再次給我機會,得到我想要的他,對我來說,他很重要,雖然我知道班對很難,但是我會努力看看,因為很多不能對他說的話,我想跟他說,一起分享,不會不能跟情人說的話,我知道我說謊了,因為...................










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