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14:15:16冷 雨

DITA








最後一年系K
應該要有些不捨的感傷
但昨天晚上,大概是趕場的因素,
這感覺並不是那麼強烈~
反倒結束後的落寞徹底淹沒了我




看到久未謀面的阿兵哥ㄨㄟㄇㄧㄥˋ很開心
看見柳丁在台上當主持人,很開心
聽到大家捧場的尖叫,很開心
但這些開心最後卻輸給了落寞




其實昨晚,大二那年很多的活動畫面,不斷從我腦海掃過
我想那年,真的是大學生活裡很珍貴的一年



然後我想我懂了那句:在大學裡,我留下的已經很多了:)

It's enough~







十一點多填飽的我未吃晚餐的肚子後
一個人走到了樂圍~ 因為想喝點酒,加上幾個認識的人在那
一路上我的大腦一直唱著黃大煒的你把我灌醉



轟轟問我要喝什麼
我說有什麼
此時公主用自以為我聽不到的聲音說我酒量比他差
我只好無奈的說:其實我不知道我的酒量如何XD
然後心裡默默OS:可是我現在很想喝醉看看

他們非常推薦肚臍
實在是很奇怪的名字
雖然他們大力推薦非常好喝
但這名字就是不太吸引我= =
後來拿了一瓶DITA-荔枝酒給我聞
恩~還不賴! 我就說了我要那個:D


它的香味真的很誘人





那瓶酒是透明無色的
但調出來後是淡淡的粉橘色(?)
感覺就很女生會喝的調酒
我後來問他加了什麼,他說加了葡萄柚和秘密武器:通寧水



邊喝邊發呆邊聊天
其實大腦是空白的
我不知道我該思考什麼
而且一方面,我大概也在適應那樣的氛圍吧~
不過老闆和老闆娘人很好,且非常好聊






一切就在放空和艾倫與公主一來一往的唇槍舌戰,還有胡亂的哈拉中,結束了
其實很有趣,那感覺就像當了一個小時的笨蛋,不思考的笨蛋








不知道是酒精的催化作用,
還是有人陪的關係
落寞感就這樣消失了~

It’s magic







回家,其實只是很短很短的路程
但艾倫還是載了我回家
感覺,暖暖的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酒精的作用











事情很多,
但我今天依舊很放縱的不調鬧鐘
讓自己睡到想起來時

結果剛莫名其妙的在skype上跟我姊鬧得不愉快
算了!

我在煩躁著我寫不出來的東西
他在為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何原因不開心著
加上他嫌我有事才找他
好吧~那就兩個人都別說話了吧~
我的事自己想辦法解決

但我不說話,卻惹得他非常不爽= =




算了啦~
每次都說你是受害者











唉唷威呀~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昨天喝了一口公主的酒
超特別的,他有八角的味道耶!!

名稱叫沙布卡Sambuca
話說我對酒一點都不了解
so,對於八角的味道,沒有特別的喜歡或不喜歡
只覺得它的味道很突兀但卻不會突兀的很奇怪
然後我喜歡他除去八角外的味道:P
















欸都~我說完了









上一篇:退一步,海闊天空

下一篇:平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