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2:55:41冷 雨

平淡的幸福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感覺~


今天趕上火車時,腦海裡飄過了很多事,讓人感動的事!





我一直無法忘懷跨過100年那晚的畫面~那夜,我們在台東
慶媽燦爛的笑容不斷浮現我腦海中
還有那些大大的擁抱都是如此溫暖和令人想念


然後我又想起了這兩天!

之前一直覺得這次跨過101年沒什麼特別期待的


可是今天剛趕上火車時,我開始想到這兩天,
和哥及未來嫂嫂出去玩,他們兩個一直對我超貼心的 >///<
過馬路特別要我走前面,特別問我想去哪玩,吃飯我嚷著好燙時想幫我弄涼,一點小錢都不讓我出
很多很多小事,可是我卻覺得自己像被捧在手心裡保護般
那是很溫暖的小確幸

我感覺到有一個哥哥是那麼幸福的事





我覺得自己是如此地幸運和幸福
遇到了這麼多真心的好人,是親人也是朋友們~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愛你們!!

因為你們,生活總是會變得很美麗












雖然今天仍有一些小遺憾,
像是中午我飯還沒吃完就跑去趕火車
到火車站還拜託別人讓我插隊,因為距離我要搭的火車只剩不到三分鐘
下一班是兩個小時後了,這樣我就來不及回高雄陪我拔拔吃飯了

只好非常厚臉皮拜託排前面的人幫我買,結果變成他讓我插隊買= =

火車上沒有座位,只能站了三個小時站回高雄
好不容易有空間讓我坐在階梯上
結果上來一群像外勞的人開始狂擠我
我一個女生被一群男生擠在角落,很可怕很不舒服
而且後來他們還開始一直跟我講話!!
我最後受不了了,從他們坐在地上的一群人中提著我的行李給他跨過去

結果惹來他們一陣驚呼~ 附近的人都在看我= =









可是這些不完美
都沒有讓這兩天的美麗消失不見


只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跟我哥他們玩樂到明天~
而非明天等待我的是期末考和很多的報告








這兩天,沒有轟轟烈烈,只有平平淡淡
就連倒數時,我們都很冷靜的在玩我們的大老二

可是心裡是滿足的


這就足夠了不是嗎?
只要心是滿足的,任何事都是美好的!








Happy New Year, Dear guys! :)








上一篇:DITA

下一篇:讓我們衝最後一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