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47:10 馨 " 

(( 丙級&乙級證照學科 ))


今天是考試的大日子˙˙昨晚說真的有點緊張˙˙不是很早就乖乖睡覺

 但很謝謝大家給我的一句加油~~~感動><"

 我比約定的時間早起床~~刷牙洗臉˙˙換好衣服˙˙開始線上測驗˙˙

 等麻麻起床在我前往考試地點===>內壢高中

 據說麻麻下班時˙˙幫我去探路ㄟ~~~好感動~~

 早上先考調酒丙級˙˙說真的˙˙˙雖然線上測驗都有及格˙˙

 但是好怕少根筋的我~~會出差錯><但是˙˙˙

 小佳一來卻說˙˙線上測驗有點點問題˙˙我的臉都綠一半了!!

 好顯好顯~~還是有稍稍喵了課本~~做答還挺順利的!!

 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感覺˙˙只是˙˙為什麼我跟阿誠要做第一個壓~~
 
 超超超無聊的~~我都麻盯著電視看最後面的大家在幹嘛~~

 45分一到~大家很快的交了卷~大家相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只是...大家都去約會了~~剩下我跟阿芳~~還要迎戰下午的˙˙˙

 烘焙乙級˙˙˙
 
 說真的˙˙= =

 我顧我的調酒都來不及了~~我還考什麼烘焙壓~看都看不懂= =

 我們離開內壢高中~尋找可以讓我們呆3個小時的店家~我跟阿芳打算

 好好的看書˙˙˙只是˙˙走了好久˙˙卻都看不到方圓百里有家咖啡廳

 無言ㄟ~~我們走到家樂福˙˙老大說裡頭有很多部門~

 我們現在裡頭吃東西~說真的˙˙不事說很好吃~~

 吃完我們到星巴克去點飲料˙˙坐在那看書˙˙˙

 對我來說˙˙有看跟沒看一樣˙˙˙因為看不懂也看不下去˙˙˙

 時間到我們打算招小黃˙˙回內壢高中˙˙但是怎樣都招不到˙˙

 很冷ㄟ~~~我跟阿芳真的覺得就這樣不考好了!!


 回到考場~找了教室˙˙致中早在裡頭認真的看書˙˙˙

 監考老師請我們離開要發試卷時˙˙阿芳忽然找不到他的身分證

 把我給下死了˙˙˙我們回早上的教室去找˙˙˙

 早上的教室在2樓ㄟ˙˙˙從五樓到二樓˙˙說真的~我有點快要死掉˙˙

 因為我很不舒服˙˙˙還好監考老師有檢到~~不然我真的想要殺你˙˙˙


 第一次覺得考試是件可怕的事...因為考場內並不是跟以往一樣˙˙

 全是學生˙˙感覺有點ㄘㄨㄚˋ ㄘㄨㄚˋ 的˙˙˙

 說真的˙˙寫到我快要睡著~~想也知道一定不會過的˙˙哈哈~~

 如果我還有意願在考˙˙就再說吧~~

 

  回家的路上˙˙說真的~~~我很不高興˙˙因為白目˙˙˙

 就是白目˙˙說過多少變了˙˙我是去考試˙˙不是去玩˙˙˙

 也說了中午一場˙˙下午一場˙˙不事都仔細的跟你們說過了嗎

 害的麻麻也快要瘋掉˙˙˙回到大園˙˙˙麻麻只是去順到送修電腦

 你又狂打電話˙˙˙真的很想要發飆˙˙˙開頭就是一句˙˙

 阿是去考什麼˙˙考一整天到現在都還不回家˙˙˙

 = =都在大園了˙˙誰跟你不回家˙˙˙

 阿都跟你說我去考試˙我去考試˙˙˙為什麼就是不懂˙˙˙

 讓我真的生氣起來對電話說˙˙

 以後什麼都不考˙˙也不要讀了啦˙˙這樣你們是不是最高興˙˙˙

 每次說什麼都不相信˙˙˙跟同學出去也煩˙˙跟麻麻出去也煩˙˙

 那位什麼你的事情就這樣重要˙˙˙

 可以叫我去跟同學一起˙˙˙這時你就不會煩= =


 怎模都不能想想好的˙˙˙總是想壞的˙˙˙就這模希望壞的事情發生唷


 不是我愛說你白目˙˙也不是我愛生氣˙˙你自己得白目啪數˙˙

 一直都在升高˙˙你自己都沒有發覺唷= =

 氣死我了!!!

 

上一篇:(( 乙級練習Ⅱ))

下一篇:(( 練練練 ))

S 2007-11-18 22:37:40

~&quot~熄火....快可以拿來炒菜了...
感覺慘兮兮的...唉~~

小天 2007-11-18 21:25:06

呵呵 ~  不要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