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1:06:16 馨 " 

(( 練練練 ))

今天冷冷冷冷冷~~~~~~超冷的˙˙˙鼻子吸入大量的冷空氣˙˙˙

有點快要感冒的徵兆.....這是今天早上發現學弟帶的擦擦筆~~

 自己就在耍白吃~~自以為可以宣傳~~哈哈><

 *照片呢~~宣傳宣傳~~餐三甲˙˙29號˙˙李靜芳~~
  請大家多多支持鴨~~每人有兩票~~餐飲科的~~
  請多支持餐飲科的人唷~~

 一大早˙˙˙我們就要受訓˙˙˙因為星期三要寄出比賽資料˙˙

 由於他的明子太難記了!!所以就省略吧˙˙˙什麼雞什麼蛋的˙˙= =

會不會中˙˙不知道˙˙只是希望可以快點把他給解決˙˙˙

 還有!!!不準學˙˙˙看到的那一瞬間˙˙真的有些無言跟不悅!!

  
 大半個上午˙˙都再搞這些東西˙˙實驗壓˙˙到決定˙˙

 做下決定後˙˙˙

 已經是快中午的事了˙˙˙下午也依樣在受訓˙˙

 因為星期四就要才藝表演了˙˙˙從混亂˙˙到搞清楚~說真的˙˙

 有累到~~但是˙˙開心的事˙˙阿芳都在狀況內~~真好~~︿︿"

 大家不在那模緊繃了!!但是也沒有說很鬆懈~~

 只是壓~~大家最後在學MV那一大長串美女的動作˙˙真的快要笑死了

 但真的挺好玩低~~



 可憐的小孩˙˙˙你一定累壞了!!!

 在撐著點唷~~我門已經考完試了˙˙再來就把那比賽資料需要的東西

 用出來˙記出去˙˙這樣我門又度過了~~接著你的模範生選舉˙˙

 我門一關一關的在過~~~阿馨都陪著你唷~~

 希望自己幫你分擔一些...要加油唷~~

 今天真的很抱歉˙˙只是希望能幫上一點忙˙˙到後來卻麻煩起你˙˙

 一路上不說話感覺還真的奇怪˙˙我知道你因為什麼心情不好~~

 但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模˙˙只希望你的心情可以快快恢復~~

 

 你別往後退˙˙因為我要我門一起前進˙˙˙

 加油唷~~芳~~

 
 
 
S 2007-11-21 14:49:37

宣傳宣傳~~餐三甲˙˙29號˙˙李靜芳~~
競選@@&quot?

不悅?? 是怎了??

你帶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