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01:34 馨 " 

(( 冷冷睏睏 ))

早上走在學校往教室的路上˙˙˙指不過看著地上走路~~~

忽然一聲”阿馨”把我下一跳˙˙˙原來是班上的同學˙˙˙

上樓梯時~~整條樓梯就只有我一個走˙˙我還是無神的往上頭走˙˙˙

忽然肩膀被拍了一下˙˙吼˙˙死孟孟!!!要把我下死喔>.<


 蘇打為了讓我明天不要怪怪的讓我習慣隱形眼鏡~~

 所以今天就戴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說真的有點點不習慣!哈哈~~

 也覺得有點點好笑!因為感覺眼珠快要掉出來哩~~~><




想到今天又得消失一整天˙˙想到就覺得好累˙˙好想要偷懶唷~~

我拉著阿芳今天帶的”棉被”< 明明就是愛的外套 >

在座位上跟阿婷恩愛~~~共枕差點點就入眠了~~~因為太舒服了~~

跟我家的枕頭有的比唷~~~偷懶一下下我門開始我們的工作~~~

跟昨天一樣研究著˙˙雖然昨天完成了鷄料理~~今天研究蛋料理~~~

順便在練一下昨天的料理˙˙˙說真的~那到蛋料理壓~~好可愛好可愛~~

哈哈>.< 喜歡~~

一直研究一直研究~~那個笨阿B還不小心被燙到˙˙˙貪吃麻~~

 
 說真的~~鷄料理真的讓我手殘到一個級點˙˙˙

 有難到= =   接近中午時~~終於把東西做好~~

 拍好照片~~然後開始想菜名跟填寫報名表˙˙˙

 複雜死了~~浪費好多時間!!想說這些處理完後~~趕著去練習別的!!

 但卻狀況多多~><

 呼....最終~~還是順利的把比賽資料記出去了!!!
 阿芳穿著愛的外套~~我穿著老大的外套~~

兩人瞬間變的有點像相撲!!
我有專業到唷~要跟阿芳比相撲!!只是被他罵白吃><嗚嗚嗚~~

*這樣阿芳頭髮變短勒~~ㄏㄏ~~特別
 這張我就變獨眼龍啦~~哈哈


 我們兩個還夾攻老大唷~~~超好笑的!!><

 笑到我都覺得好熱!!
 放學~~大夥留下來半個小時多~~練習今天沒有練的~~

 練了不少次!感覺應該OK吧!!只是最後面說真的有點點怕不大行!><

 自己也有點點接不上~~大夥什麼都想好了!!

 希望明天練的時候˙˙可以讓我接上˙˙也希望成功~~

 有點害怕明天的到來~~總之˙˙加油吧!

 楊妞˙小佳˙阿B˙叔妹˙孟孟˙最重要的阿芳~~大家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 練練練 ))

下一篇:>

!! 2007-11-23 15:12:38

讀眼小媽 我就不想要了 = =
這樣我寧願做&quot孤仔&quot

版主回應
哈哈><我不會變獨眼媽啦~~~
你也不會變孤仔~~OK~~ㄏㄏ
2007-11-24 15:37:46
!! 2007-11-21 23:02:34

說真的還是習慣小媽戴眼鏡...
不過隱形眼鏡可以慢慢適應的
可別大家一起共用
小心得眼睛的病毒捏...
我可不想看到我小媽是&quot獨眼媽&quot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習慣自己戴眼鏡~~
只是大家對於我不戴眼鏡的評價好像很高~~
但我想~~我那模笨~一定又是那種忘記拔隱形眼鏡的哪種吧!!哈哈>///<
我才不會大家共用勒~~那是蘇打給我的日拋隱形眼鏡~~新低新低~~放心放心~~~
哈哈~~獨眼媽~~還不賴唷
2007-11-22 22: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