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01:53:05維尼

近期

我忘了拉

近期我買了甚麼東西好了

我爸的刮鬍刀

海綿寶寶貼紙

拍立得底片

john's phone

飛天鬧鐘拿到高雄

紙錢包

拍立得相本

我昨天去誠品買超過800

抽到下次消費總金額79折

快找我去誠品XD

我買了好多新東東都沒機會開箱

我還重新包坐墊

變很好坐

可是變高了= =

我要墊腳

嘖嘖

我已經在花下個月的錢了XD

好可憐

 

他們去南沙被大幅報導

我都笑了

回來帶一堆沙

 

老師禮拜五才回高雄

假期快沒了

 

明天遊艇展快結束了

我想去看看

 

看了翻滾吧阿信

好熱血好看!!!!!!

 

我前幾天很無聊花了兩三個小時割了鬼洗的貼紙

超累的

雖然很帥可是希望不會下一次雨就掉了

 

上一篇:快集氣

下一篇: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