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01:47:24維尼

快集氣

上禮拜五趴豪他們要來墾丁小琉球 玩一個周末

禮拜五搭高鐵來高雄

然後在銀櫃夜唱到天亮

隔天去小琉球玩一天

禮拜六晚上住墾丁

禮拜天早上朔溪

下午玩水

晚上搭高鐵回台北

由於小琉球我想要玩住宿的

所以我就跟夜唱

禮拜天再去墾丁找他們

夜唱果然就是台北唱歌的感覺= =

好乾喔

又有女生在不能叫酒

要是跟一群男生出去就可以放心叫酒XD

然後我體會到智慧型手機的恐怖了

十個人在包廂

一兩個人唱歌

四五個人聽歌

四五個人用智慧型手機上網 = =

那真的超乾XD

還有一個想法

三重人都好正阿

哈哈

然後我的手機是笨到不行的笨蛋型手機

我才想到我還沒PO開箱文

唱到四五點的時候真的會累

就是想攤在那邊的那種累

然後他們六點的車

所以就各自在刷牙洗臉戴隱形眼鏡

還蠻好笑的

當民宿在住

跟他們道別之後我就回家睡覺了

真幸福

好久沒有唱到天亮了真爽

結果睡到中午接到電話

很緊急

在小琉球摔車傷的很重

掛了電話我整個也嚇醒

地圖也沒查

直覺就是會回東港醫院

我就直接騎去東港

我也不知道怎麼騎的

繞到東港裡面

憑感覺亂走遇到第一家醫院

我就看到趴豪了

運氣算不錯

因為那天手機沒電

不然我就不知道在幹嘛了

因為小琉球不用戴安全帽

所以才會很嚴重

快集氣!!!!希望他們平靜安全的度過這場浩劫

礙於我是外人

應該也不想讓我看到

我打個招呼就離開了

事後想想東港跟楓港

應該不會差太遠吧

我就騎到楓港

真他媽的遠

100公里友吧= =

然後我就跑南迴去台東

32公里的山路真的是一下就跑完了

跑不爽我來回跑了兩趟

雖然沒有很爽可是一堆車我騎得好累

一想到還要騎回高雄

就好累

最後到高雄洗完澡好像九點就睡著了

我記得有msn

可是我忘了跟誰msn

也忘了講過甚麼

 

哎呀

快點集氣

喔對了

他們被車行坑了一萬七的修車費

沒辦法

車行就坑你急

真不爽

上一篇:台北過情人父親節

下一篇: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