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01:37:24維尼

台北過情人父親節

 

我原本甚麼都不知道
禮拜五偷跑回家的時候
買了阿囉哈客運
他送巧克力說祝您情人節快樂
我就覺得不太爽因為莫名其妙就被閃到= =
我原本甚麼都不知道的
後來一到台北我就跟JOHN'S PHONE的賣家連絡
我買了!!!!!!!!!!!

我到時候再PO開箱文
所以我就買了父親節禮物電動刮鬍刀又買了新手機
瞬間我這個月又可以開始吃泡麵了= =
禮拜五就這樣過了
我想說我的情人節默默的過的不錯
誰知道隔天禮拜六一起來才發現
原來是今天= =
馬的
中午還被王力宏閃瞎
我竟然有這天
哈哈
結果FB閃得要死最後還不是跟我們幾個單身男逛五分埔
哈哈
我整個下午都耗在五分埔跟饒河夜市
好久沒看到王力宏 團長 熊熊
也不賴
晚上喔
我回家跟我爸媽吃晚餐
我弟妹都趴趴走了
然後原本跟吳彥君約看九點的殺手歐陽盆栽
結果買不到票
我只好先去內湖找壁君洽公
哈哈哈
講的好正式喔
然後去林森北的秀泰看殺手
買了12點的票= =
超晚
但是人超多
林森北路就是不一樣
整個就是無敵開心
妹超正= =
高雄看不到的
但是也閃到爆
我就跟吳彥君在那邊聊天
十點聊到12點
看完兩點聊到四點
回家弄一弄五點睡覺
殺手我覺得很好笑
劇情的話就沒甚麼會讓我很驚訝的
但是好笑我覺得就OK啦
原本郭芷涵還說他也沒事
想說她真好約
最後還不是被男朋友約走= =

隔天國中同學約了張晏慈出來聊聊天
好久不見耶
這次小聚會六個人
就聊開心就好啦
何昱霆和吳彥君都要當兵了
811 817入伍
結果變我最慢= =
何玉婷超好笑
他故意想延畢
修超難的課 全部七個人
只去兩次 作業沒交 考試沒考
結果80分過了= =
害他畢業了
只能去當兵= =
我覺得超級好笑的
因為我要回高雄的關係
五點我就先走了
不過張晏慈很看重我的新手機
果然有眼光
五點我就去了阿罵家坐到六點
然後買了東門鴨莊的鴨肉

這種高檔貨只能在台北吃
高雄頂多吃鴨肉便當
好心酸喔
這次原本想順便洗洗車
不過好像一直下雨
阿勝應該也是忙情人節
所以只能作罷
車好髒喔= =
每次回台北的感想都是這個
哈哈哈
我今天翻了翻我之前被拍的罰單
好懷念喔
好還念開車的日子
好還念開車出去玩的日子
現在在客運上打了好久的網誌
我都快吐了= =
客運怎麼這麼震
現在都12點半了
怎麼還沒到高雄~
回到高雄又是噩夢開始
先是我的野狼漏油問題始終找不到
然後我是該要開始忙論文了
哀哀
加油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