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02:14:06維尼

平淡情人節= =

今天就待在實驗室甚麼也沒做= =

也不知道今天怎麼度過的

哈哈

晚上去機車材料行買輪框貼紙跟平衡端子

不是改裝野狼喔

是加裝

不一樣不一樣

顆顆

跟GTR一樣用黃色的貼紙

傳承阿

哈哈

拜託

我的GTR不叫小黑

他叫小白

晚上建明煮麵

我沒吃到

聞起來超香的阿

明天再吃

然後今天是情人節耶

恩....

沒甚麼感覺就過了

哈哈

就是一個很平常沒甚麼特別的一天阿

外面冷爆也不想出去

老彭約我上山阿

可是我又卡要出國

卡東卡西的真不方便阿

想上山又不知道雪融了沒

不管啦

禮拜四先去給蜂炮炸一下才爽

我一直被慫恿換排氣管= =

機耶

不管啦

先騎

之後領薪水再說

哈哈

晚安

上一篇:義大世界青蜂俠

下一篇:台南一夜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