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6 02:03:22維尼

台南一夜遊

今天白天原本要打三國無雙的

結果老師一通電話= =

叫我弄東西

讓我整個早上快死了

一直爬文看怎麼弄

弄到中午才把東西交給老師

嘖嘖

累死

然後中午去吃327廚房

好好吃喔

我總算是找到西子灣能吃的餐廳了

然後今天午睡大家都睡死

沒開燈

老師走過近來

看到我們都還在睡應該有發飆= =

口氣很差就是了

很雖= =

然後下午我媽又打來

說我護照照片過期了

我昨天才把申請書和身分證用國內快捷寄過去

然後我又跑去相片館拍照

390好貴= =

用快速的

五點半交貨又跑去郵局寄快捷

因為郵局關門了

我又上網查夜間郵局

跑道很遠的地方寄快捷

很貴啊!

喵勒

我昨天半夜才領錢

今天又見底了

是怎樣

忙了一個白天

晚上想說輕鬆一下

結果孟汎約去台南

= =

所以就出發了

哈哈

不過是坐孟汎的車

政峰在台南讀了四年的大學

所以這次他帶路

吃了蠻多感覺網路查不太到的食物

哈哈

反正晚上就是很飽啊!!!

肉圓 棺材板 滷味 飲料 黑豆漿 燒肉蛋餅 依雷特布丁 拉哩拉紮的

然後半夜一點左右才回到實驗室

就回家啦

現在我躺在床上

現在我腳好痠

現在我想到明天八點要起床就很悶

現在我在想明天要做事了因為後天要meeting

現在晚安啦~

上一篇:平淡情人節= =

下一篇:人情旅程-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