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18:41:18維尼

義大世界青蜂俠

今天跟赤木去義大世界看青蜂俠

敬仁整晚沒睡

所以他就留在家裡睡午覺

他晚上要去學校拚報告

今天義大真多人

原本想說1點20的電影

約12點

慢慢去還可以逛逛

沒想到買完票剛好入場= =

還好約12點

不然就哭了

至於內容嘛

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笑

但是還是好笑的

我只能這樣說= =

然後我看3D的

根本沒幾個鏡頭是3D阿= =

我還把眼鏡拿下來

看到的螢幕竟然是一樣的

早知道看一般的就好

不過阿

3D電影票加可樂爆米花又是假日

只要250喔!啾咪

真爽哈哈

然後赤木很想買東西

還好他沒亂買

不然我可能會跟他一起敗

我現在經濟拮据了拉

買完車之後

很多小東西想改= =

我現在一直再忍耐耶

哈哈

至少等到下個月薪水下來再買

晚上去學校弄弄車之後

學校還是沒有網路

所以我又回家了

這幾天我去買東西都有折價耶

從昨天的鹽酥雞

飲料店

到今天的麵店

都是看我很多次

然後就算我便宜

哈哈

爽!

不過這就是我正式融入高雄生活圈了= =

 

對了

剛好看到MTV再撥山下智久的MV

抱抱我吧小姐

這歌超熟耶

我到底在哪邊聽到的

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高雄燈會

下一篇:平淡情人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