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02:00:15維尼

高雄燈會

今天是悠哉的星期六

原本想騎車回台北

可是台北下雨

哭哭

所以我就悠哉的留在高雄

果然沒留錯

因為天氣太棒了

我就跑去學校洗車

一次洗兩台真要命= =

累死

野狼不是很好洗

現在野狼我把它封印在組合屋裡面

因為GTR快要拿回台北了

這幾個禮拜多陪陪她

哈哈

晚上去赤木她家樓上看煙火

很爽

雖然還是被擋到一點點煙火

然後這是我在高雄看過最多人的時候了

我們還跑去現場看

看了小旺福 MP 嚴爵 五月天

好爽喔

根本就是小型演唱會了阿

一直跳一直叫

哈哈

腳超酸的

腰也痛= =

怎麼會這樣

然後11點多回到家

敬仁才剛睡起床

他很嘔

哈哈

明天要去看青蜂俠

因為風評意外的好= =

所以不看看不行了

哈哈

我好累喔

晚安

 

喔對了

五月天還是超棒

只是聽現場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一樣的感動阿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