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3:16:18維尼

畢業在即

今天去圖書館借書

借教授要我加強的那些

先去目錄那邊找

海洋物理學

聲學理論

MATLAB程式語言

然後發現有好幾本都是中山大學的教授寫的= =

根本就是叫我去看他的書嘛....

我借了四本

大學四年第一次借自己的書回家看

還有幾本海洋物理學破爛的可以= =

感覺很有年代的書阿

 

中午麻吉翔請我們10個喝飲料耶

走我們去吃牛排

請我

哈哈

麻吉翔是好人

 

老彭他們下塞爾提克勝26分+

賠率76倍阿

連湖人的趴豪都下了

他說這叫不要跟錢過不去

明天巧克力會有湖人vs塞爾提克大戰

各自準備綠色跟紫色彩帶了

應該很精彩哈哈

明天又要互嗆了

 

下午在巧克力打牌

鮑魚哥在怎麼打都輸阿

 

現在砲口好多阿

隨便瞄都能開砲

哈哈

趴豪被砲死了

一堆人補刀

吉麻很搶手

 

我的晚餐是臭豆腐

我媽叫我買一堆

我現在好飽好飽

 

提拉米蘇新口味

香蕉巧克力乳酪

禮拜四要買去淡水吃

 

今天晚上我把畢業光碟好好的看了一次

赤木的影片也看了一次

又把照片全部看了一次

應該是很多話想講

可是語文能力有限我表達不出來

反正就是很blue的夜晚

如果可以好想有人陪我出去晃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