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1:27:09維尼

小巨蛋溜冰,寧夏夜市

今天上完課我們約去小巨蛋溜冰

原本怕下雨

老彭說坐捷運

然後又說不會下雨

說騎車

改來改去火都來了

反正我要回台北所以騎車不干我的事

 

吉麻也喜歡史迪奇

我看看有沒有未開封的吧

哈哈

 

小巨蛋看到赤木了

哈哈

因為他昨天也在雨中等我們一個小時

他不知道會不會發飆

所以就回家了

算了拉

今天開開心心就好啦

 

溜冰真不愧是溜冰(廢話)

感覺人還是有點多

不過還可以

今天是第一次上陣

還可以接受

老彭糗大了

狂摔

一開始會一直拍因為很好笑

到最後摔到連拍都不想拍

能正常的划才夠稀奇拍照

KEY 吉麻 老彭

三人摔摔組

哈哈

然後裡面一堆強的

快的跟甚麼一樣

也有慢的跟甚麼一樣的

顆顆

然後福智偷偷跟我們說

我們去撞女生然後扶他起來

然後就溜出去找目標

不知道誰跟他女朋友偷爆料

哈哈

回家有好戲可以看了

然後他們在找的時候就有女的撞到我

然後我就被噓了

說我都偷偷來....

好= =我知道多說無益

 

今天人蠻多的

平常不熟的熟的都來

感覺還不錯

平常很難約的現在都很好約

可能是畢業將近

大家都有點共識吧

 

在裡面摔得很過癮

裡面冷冷的空氣很舒服

可惜沒有人逼老彭用舌頭黏在冰上

哈哈

 

在最後一圈的時候吉麻摔倒

他的冰刀剛好敲的我的冰刀

我也飛出去= =

好痛喔我的膝蓋

痛炸了

 

我喜歡幫大家拍照

沒有我沒關係

因為會讓我的回憶更完整

 

晚上大家去寧夏夜市

我又吃了吃高飯

哈哈

原本林佩穎就是約晚上吃知高飯後來取消

但是我還是吃了

現在才想到那邊的滷味忘記跟他們講

算了

下次

 

今天玩的還蠻開心的阿

照片都放FB上面

算是我第一次進去划吧

之前看到一堆人就閃了

NT150 2HR還蠻便宜的

反正今天很開心:)

上一篇:搞赤木-新增

下一篇:畢業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