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00:07:48維尼

搞赤木-新增

昨天睡王力宏家

用他電腦打完網誌就很快昏迷了

他家的自動麻將桌酷斃了

很棒的東西

還有那個低級又有趣的東西真不適合我

哈哈

WII的大亂鬥不能玩好可惜喔

馬力歐很白爛

根本就再害對方

 

早上回家洗個澡

就去淡水做事前準備

老彭他們先去KFC吃早餐順便買封條

我自己先買了甜心卡跟美工刀去五虎崗會合

我們要打姑婆芋汁

 

姑婆芋----姑婆芋屬於強鹼,本身也有毒性。人的血液ph值是7.4,低於7.4稱之為酸,高於7.4稱之為鹼。不管酸或鹼,只要超過皮膚沒辦法適應的,我們稱之有毒。

 

又癢又刺痛

非常的刺激皮膚

我們先割了一些

剛好又下大雨

就變很可愛的雨傘

像在童話故事才會有的景象

我們又很怕分錯姑婆芋跟白芋

因為長很像

所以我們就先用手試用

老彭說沒感覺

林北覺得怎麼可能

所以也塗滿手

真的都沒用

當我們很灰心的時候我也試看看

塗了半天手都沒感覺

我們很失望很難過

然後打算騎車去陽明山採

我們的推測是人煙稀少地方的姑婆芋比較毒

當我們正要走回去的時候

林北:『幹,我好像有感覺了』

老彭:『幹,不會吧....』

然後我也很緊張

果然中鏢了

我們三個手超癢超刺痛的

犧牲大了

 

 

然後我們在淡江校園走動的時候

撐著姑婆芋當雨傘

淡江的學生都在看我們三個

因為真的很逗趣

不知道會不會被PO上PTT= =

面對我們走來的人一直笑

我們回頭還看到有人從後面偷拍照

蠢斃了

 

到巧克力準備做後製

基巴恩很有興趣

跟老彭兩個在搗汁

滿滿的

噁心的

手癢的

有毒的

噢天阿

 

然後我在製作赤木的吊牌

 

整個搞赤木的流程是這樣的

帶他到淡水公墓球場的樓梯中間

問他要往上還往下走

往下就要用無敵風火輪抱著黑熊娃娃滾下去 當然可以戴安全帽

往上的話我們16個人站旁邊兩排

往中間攻擊

赤木要躲過我們的木人巷

直達上面

失敗的話要被我們用『危險禁止進入』的封條

跟樹綁在一起

全部圍繞像木乃伊一樣留一顆頭

然後往裡面倒姑婆芋汁

穿著吉麻的澎澎裙

然後我們去打球

兩個小時後再回來接他

他的脖子上要掛著『今天我生日 不要救我』的板子

這板子是我做的喔!!

當然他會奇癢無比

我們可以製作解藥

解藥有兩種

尿跟口水

哈哈

我們都可以對著他........

有點噁

 

當我們準備的很完善大家也都到了

要出發

結果雨勢爆大

風雨無阻就衝了

結果赤木還在家裡沒出門= =

宣告失敗

我們在外面淋了一場雨

 

這之間有溝通失敗

沒有講好

赤木很自責讓我們全部人等他還淋雨

雖然我們沒有人抱怨

回巧克力等他

他留了簡訊就不來了

可能很愧疚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說真的沒有人有覺得怎樣

簡訊看了覺得有點鼻酸

沒關係

禮拜二會補的

不知道我買的蛋糕能不能放到那麼久

 

然後就在巧克力打牌玩大富翁

大富翁最新玩法

跟麻將一樣好玩喔

真佩服想到這招的人

不知道是哪個奇爬

真人大富翁

用台幣去玩

聽說玩得很刺激很累很緊繃

我們把幣值縮小到1元1元的這樣玩

說甚麼最後走到別人的地一次30幾元

真恐怖耶= =

 

風雨無阻的水環

公館的四川華神還是照樣衝

耶!!

反正我順路

我們都餓壞了

只吃早餐真殘忍

那個雨真是太誇張

這次很大攤

20幾個人都去

玩到最後客人只剩我們

吵翻了我們

 

在兩個禮拜就不會有這種高頻率聚會了

我不是開大絕= =

我是真的這麼想

現在約我一定是風雨無阻的

多晚多累多麻煩我都參加

 

珍惜我擁有的!!

大家都是愛哭包

fox 2010-06-14 00:14:53

每次看你日記都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so funn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