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3:10:14維尼

心血來潮

今天上工數上到一半

突然

就是這麼突然

我好想騎車去九份

所以下課後

我就去了= =

瘋子

五點四十下課後

先去Double A喇賽

外送買一送一感覺真可怕

不過應該不會跟之前一樣忙吧我猜

哈哈

但我還是好害怕那三天的到來喔

然後就開始騎車啦

首先到淡江

感覺沒什麼

每天都在騎

再來越騎越無聊

還遇到一台CUXI

我強烈的懷疑他在跟蹤我(自以為

讓他先過他也不過

我加速他也跟著我後面

最後我偷偷去加油站上廁所

他也進加油站加油

然後就騎阿騎阿

好像七點多到基隆廟口

所以我就懶了

自己去廟口走走

不想去九份

首先

我又看到手錶攤

可是看起來都沒有優一點的

可是真的越來越便宜了= =

兩隻100是怎樣

買了小香腸

還有老爺爺賣的仙草冰

我根本就不會餓

買了褲子

買了帽子

買了手錶

然後回程原本想走汐止南港看看

可是很巧的是1/2機率我又走到萬里那條

但是我這次走陽明山喔!!

上次開車一次過

這次騎車去看看

不過真的都沒人

是有那麼點恐怖

到了小油坑那邊人就變好多

還有還有

小油坑上去有馬路沒有路燈的地方

那邊超讚的!!!!!!!!!!!!!

真的是只有月光的亮

還有不知道雲還是霧

山峰的山形都被照出來

超讚

我很少會說風景好看的

這個真的沒話說

看來我發現好地方了

接著下山慢慢騎

我要看上次那台拍我的王八測速到底在哪

後來看到他限速40 50就拍了= =

那張應該有60-70吧 慘了啦

果然台北市還是很難騎

車一多就好煩喔

然後很好的是

我幸運的到家了

哈哈

明天還要補習

Good!

上一篇:高雄

下一篇:啤酒成長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