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3:26:55維尼

啤酒成長日記

上次買的碗放在袋子裡

放到我都忘了

今天早上想到

開心的裝上去

感覺挺不錯的

我才正要鎖上去

稍微出一點力就斷了

耍我

 

自從買了新籠子

啤酒更少出來跳了

誰叫他每次出來就尿尿

比起之前

他已經慢慢的會在廁所那邊上廁所了

可是能出來他還是會在外面尿

煩耶

還有粉紅色的夾層一裝

他也是跳上去尿尿

欠揍阿啤酒

我真的不知道它到底要在哪裡尿

木頭也要尿

 

瞬間發現

牧草已經沒了

糟糕

老黃前陣子才訂過牧草

不能用團購了

煩耶

誰要陪我去買草

 

上一篇:心血來潮

下一篇:不是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