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3:13:03ܤ Mo mo ܤ ♥

☞ 伱 . . . 傷 了 我 的 心 ≈

7 / 2 4 星 期 日 要 去 國 中 同 學 會 ! !

距 離 上 次 去 的 时 间 是 1 / 1 ( 日 ) 而 现 在 都 几 個 月 了 ! !

时 间 过 的 贞 快 . . . *

贞 想 看 看 他 们 変 成 什 麽 模 樣 呢 ? !

======================================================================

最 近 心 情 不 太 好 . . . * ( 感 情 世 界 )

你 把 我 吃 的 死 死 的 , 讓 我 感 到 很 受 不 了 o

你 不 体 贴 我 . . * 更 不 尊 重 我 ! ! 也 不 考 慮 我 的 感 受 . . *

对 我 的 態 度 也 不 好 . . * 還 会 用 很 難 听 的 字 眼 來 罵 我 . . *

对 我 的 関 心 , 少 之 又 少 . . . *

我 心 痛 了 . . * 我 該 怎 麽 辦 ? !

到 现 在 都 還 沒 . . . 跟 你 說 这 些 話 . . *

不 曉 得 該 如 何 開 口 ! !

我 讓 你 太 多 事 情 了 . . 你 都 不 好 好 的 珍 惜 . . *

算 了 ! !

順 起 自 然 吧 ! !

人 往 往 在 失 去 後 才 懂 得 珍 惜 ! !

希 望 你 不 要 後 悔 . . . *

希 望 你 能 为 我 多 著 想 奌 ! !

你 对 我 的 忽 冷 忽 熱 叫 我 怎 会 有 安 全 感 呢 ? ?

每 次 都 把 我 罵 的 很 難 听 . . ! ! 難 道 我 沒 有 自 尊 吗 ? ?

我 不 会 難 过 吗 ? ? 只 是 我 不 願 意 表 露 出 來 而 已 . . *

你 根 本 就 不 把 我 放 在 眼 裡 ! !

我 是 你 的 女 朋 友 耶 . . 不 是 別 人 耶 . .

只 是 问 几 個 问 題 你 就 不 耐 煩 . . . 是 怎 呀 ! !

我 对 你 有 醬 子 的 態 度 吗 ? ?

你 有 多 疼 我 ! !

啧 . . . . . .

好 疼 唷 ! ! 疼 到 . . 女 朋 友 喜 欢 的 東 西 都 不 願 意 買 . . *

還 說 浪 費 錢 . . *

哪 像 別 人 的 男 朋 友 呀 ! !

唉 ~ ~ ~ ~

重 奌 是 . . . * 你 根 本 就 不 在 乎 我 . . . 更 不 了 解 我 想

要 的 是 什 麽 . . ! !

现 在 你 打 給 我 , 我 還 是 跟 你 有 說 有 笑 的 ! !

但 你 完 全 不 了 解 . . . * ( 我 的 心 ) . . . *




* . . 油 包 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