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8 23:16:05三樓

肆陸柒▎浪漫代價



洗完澡,想起朋友今天的訊息,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怎樣,
不自覺一想到就笑,然後又覺得好有畫面。

原本LINE有個功能,在不用已讀的情況下,
長按就能先看朋友傳的訊息內容,
所以,我就用這方式
想說沒重要事就等都忙完再來回覆,
結果看到她那句,"我有一件事情跟妳說",
這下可好了,直接撥動了我的好奇心,
忍不住就是想先回覆。

所以我們有了對話。




老媽曾經都說,
電影的橋段不要亂學,
也許道理就是在這吧!

後來蠍子打電話給我,
也跟蠍子說了這件事,
蠍子聽完說...
:阿唷~學起來...

當時心想著那裡不對,
結果蠍子自己頓了幾秒,
嘴裡說著...
:不對!妳家在十八樓,我是要丟個鬼。

蠍子就很北七的,
自己句點自己,哈哈!



慶余年第二季,
周深唱片尾曲好好聽啊!






來去睡覺了,
嘿,晚安,
周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