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0:33:38(( ,,瘋狂小柚子*

夥伴

我在屈臣氏遇到了好人!

所以我很開心!!






我們店長叫 Jojo ~

是個可愛的女生。

她常常綁馬尾,

她也是很忙!

像今天呀~

她休假,可是卻要到別間店幫忙盤點..

很累的!!





我們主管有3個。

一個叫 S ~

她很漂亮唷~

她上班也都是綁馬尾。

跟她上班真的很好~!!

(( 因為,有點輕鬆阿!! ))







另一個叫 Rosa ~

她是我們裡面最資長的唷!!

她從我們這家屈臣氏一開幕到現在..

就一直做阿做~

到現在還在唷~!!

(( 她好像已經65歲以上了= =" ))

我很喜歡她唷~

雖然她的英文名子叫 Rosa

可是我們都叫她 Mama~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叫捏= =" ))

我喜歡跟她上班!!

因為她會教我打收銀~

也對我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她唷!!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怎麼拼..

只知道她的英文名子是日本櫻花的念法~

(( 叫"撒枯啦"的~ ))

她胖胖的,很可愛唷!!

(( 我很喜歡胖胖的女生,因為抱起來很舒服~ ))

可是,大家都不喜歡她!!

Mama 說她都遲到早退的~

有時候她的作風也都很白目..

(( 這是她說的啦= =" ))

我是覺得還ok啦~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一樣不喜歡她= ="




除了我之外還有3個工讀生,

一個是 Vicky ~

她是華夏的學生唷!!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科系,

可是她是我的學姊唷~!!

呵呵..

我跟她沒有什麼交集捏= ="

可是我上班如果有遇到她在打收銀~

我會笑著跟她打招呼~

她也會笑著跟我點頭唷!!

所以,我還蠻喜歡她的!!

她也會關心我學的如何~

怕我一下子不能應付的..

所以我很喜歡她唷!!






另外兩個都是男生。

一個是 Kevin ~

他對我很好唷~!!

很關心我,也會主動教我不會的東西。

禮拜二的時候呀~

(( 080304 ))

他還請我喝飲料唷!!

超開心的啦~!! ^^

他今年就要畢業囉~

(( 所以他應該是20歲了吧?? ))








另一個是 Kin ~

他酷酷的~

或許是因為我和他還不熟吧..

總覺得他都不太愛理人捏= ="

他和 Kevin 同班。

今年要畢業囉!!

不知道他們畢業之後還會不會在這裡工作ㄟ..

(( 希望會吧!! ))

上一篇:好像感冒啦!!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