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1:05:28(( ,,瘋狂小柚子*

開心

開心~開心~

我很開心!!


這幾天呀~

都是跟 Kin 上班!

所以,我們之間的熟絡桿變的更好囉!!

呵呵呵^^


這幾天呀~

Kevin 都休很多假,

(( 有的假是上課啦~ ))

聽 Mama 說~

他們兩個都很混!!

(( Kin & Kevin ))

有好幾科都沒有過!!

(( 都需要重修!! ))

真的是超離譜的= ="

Kevin 今年畢業捏~

(( 當然 Kin 也是呀!!因為他們兩個同班咩= =" ))



今天我休假~

看不到 Kin ˊ ^ ˋ

真是可惜了。

昨天我留班~

他要走的時候跟我說..

我要有留到12點的心理準備!!

因為,"撒枯啦"還沒有好!

(( 他說她還在混= =" ))

他邊說邊幸災樂禍的!!

(( 真是過份ˋ ^ ˊ ))

不過,當他要出去的時候..

他的頭去撞到門了= ="

(( 這可以說是報應嗎?? XD ))

上一篇:夥伴

下一篇:春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