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9:56:54(( ,,瘋狂小柚子*

好像感冒啦!!

我,好像感冒了!!

頭有點痛ˊˋ



天ㄚ~!!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感冒了呢!?

(( 昨天吧!! ))

現在,我感覺到頭有點疼~

鼻子也很不舒服!!

(( 鼻水外加鼻涕流個不停!! ))

天哪!!

我不要~!!

我不要感冒拉> " <

(( 討厭捏= =" ))

真是...



我說呀~

因為我感冒的關係吧!!

現在我人可能因不舒服..

所以,很想睡覺!!

唉唉..

原本今天不想來的!!

可是不來又不行ㄟ~!!

真是煩哪!!

> " <




上一篇:拿資料

下一篇: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