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3:40:59* 騷包 ( c ) 么 ♥

♥       有工作了 。

 

我我我我我我 我第一次工作呢 ﹐
感覺整個很陌生 ﹐
有點不知道要如何融入這個工作場合裏面 ﹐
這份工作呢 聽說是什麼台灣青年自覺聯盟 ?
整個名子就是很長 ﹐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很輕鬆欸 !!
也可以打電話跟別人聊天 ﹐
只要你混完這四個小時就有錢可以拿了 ﹐
真是酷斃了 ♥ __________


 
 

今天照常去工作 ﹐
但是有舉行 " 聚會 " ﹐
所以我們就到五分埔會和 ﹐
結果果然人很多很熱鬧 ﹐
但是沒想到我們傳說中的聚會竟然是選舉的 ?
整個就是有種被騙的FU ﹐
怪不得之前問說是什麼聚會都不跟我們講 ﹐
不過也還好啦 ﹐
只能自High 不過我屬於悶騷型的 ﹐
整個就是很難High起來 ﹐
只能免強叫個幾聲笑個幾下 ﹐
始終無法完全放開自己 ‵ 真是糟糕中的糟糕 =(

不過我們一直被偷拍啦 !
我們莊敬的一直在躲攝影機 ﹐
遮右邊打攝影機 左邊的記者就偷偷來拍照 ﹐
所以擋右邊也不對 擋左邊也不對 ﹐
只好全部擠成一團頭低下去 =   =
不過我想這或許更引人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是這份工作的結束 ﹐
星期日繼續接新的工作 =D
聽說時薪比這次還高 ﹐
期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工作 ﹐
敬請期待下一集 !

 
*獨愛皇冠亭* 2008-01-13 16:05:49

不錯阿!有工作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