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08:50* 騷包 ( c ) 么 ♥

♥      淡水、士林 。



♥ 20080116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跟寶貝去了淡水 ﹐
而且還下著毛毛雨 ﹐
風又很大很大 ﹐
整個有冷到 好險我有圍圍巾 ﹐
偏偏ㄍㄟˇ用的寶貝孩給我穿短袖配外套而已 ﹐
我看他怎麼感冒的都不知道 ﹐
而且阿 整個就是沒有什麼人在逛 ﹐
只有幾隻小貓而已 ﹐
然後我們就開始尋找我可愛的酷洛米 =D
逛了好多家 ﹐
它的商品都好少好少 ﹐
而且都好貴好貴 ﹐
一個鏡子就兩百多塊 ﹐
搞笑阿 = 皿 =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個鑰匙圈 一個零錢包 ﹐
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
害我不得不下手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 。


 
 

然後我們又坐捷運到士林繼續尋找可愛的酷洛米 ﹐
不過一樣商品都很少 =(
或許是不搶手吧 ﹐
說不定現在說酷洛米還是沒有人知道那到底是什麼勒 !
不懂的人請上網搜尋 謝謝 。
這麼可愛的小玩意怎們可以不知道呢 ﹐
真是的 ___________
逛阿逛 買了一本酷洛米筆記本 ﹐
我超愛 ‵ 所以我決定我一定要好好利用利用他 ﹐
而且是一本很昂貴的筆記本 ﹐
髒掉了我可是會掉淚的 =(

 
 

今天逛了很多 ﹐
也花了很多很多 ﹐
也都快把老公的錢花光光了 =(
整個就是很愧疚 ﹐
我想我應該要節制節制了 ﹐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們倆一定會破慘 ﹐
哎哎哎哎哎 ______ 。

 
韋韋 2008-01-24 17:02:08

ㄟ 最進密你都不回

怎 不想回我唷!

還是說把我家黑名單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