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41:53* 騷包 ( c ) 么 ♥

♥       又敗家了 。




今天跑去找寶貝時 ﹐
他表哥從屏東來台北說要買衣服 ﹐
結果就一起去嚕 =DD

我們到五分埔找他傳說中的 ” 宇宙 ” ﹐
我們一直以為是賣很台很台的東西 ﹐
其實也還好欸 ﹐
到有幾件外套挺不錯的 =D
然後他表哥就買了一件外套 ﹐
他試穿了許多件外套 ﹐
但偏偏只買了一件 ﹐
原因 ? 他手太長了 =   =
快笑死我了 XDD
至於寶貝也是穿了一件不錯的外套 ﹐
但是卻沒買 =(
因為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
早知道我就幫你買起來就好了阿 ﹐
為什麼我現在才想到了 =(
我這個做老婆的真不貼心 。
 
  
衣服買好了 ﹐
我們就去隔壁的饒河夜市尋找東西吃 ﹐
逛了很久大家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   =
反而是我一直在看東西 買東西 ﹐
我看他們兩個男的應該覺得很無奈 = 皿 =
最後就快速的找了一家店吃東西 ﹐
吃完後說還要繼續吃 ﹐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麻辣鴨血 ﹐
表哥吃麻辣鴨血 ﹐
我吃了麻辣乾麵 ﹐
寶貝竟然吃蝦捲 ﹐
因為他不能吃辣 一吃辣他可能整件衣服都濕了 ﹐
說不定吃了就看到汗線的威力了 !!
然後我們就吃吃吃吃 ﹐
表哥吃了狂冒汗 ﹐
我吃到整個臉都紅了 = ˋˋ =
然後寶貝也吃了我的兩條麵 ﹐
他就辣到吐出來 = 皿 =
不過加上他嘴唇破掉 ﹐
所以一定更痛吧 0.0
吃完後我們就趕快去買飲料來喝 ﹐
本來說要去吃冰勒 !!
還好已經經過了 ..
 
 
最後我們就做公車回去嚕 =)
做回中山站 ‵
寶貝他們要轉公車 ﹐
而我也做捷運 ﹐
我們還在捷運站那邊的店家買了東西 ﹐
本來說我買酷洛米的資料夾 ﹐
寶貝買貼貼本 ﹐
表哥買酷洛米的娃娃 ﹐
結果最後全部都是他們兩個付錢 =  =
寶貝不讓我出 XDD
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 |||
表哥難得來台北還讓他為我破費 =(
改天你生日我一定補償你齁 `
 
 
寶貝生日也快到了 ﹐
到底要買什麼禮物呢 =(
煩惱煩惱 `

 
我是天才哈哈笑 2008-02-03 12:31:09

摁摁摁
真是恩愛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欸欸欸
要去五分埔不會約的噢
真是的切心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赤 2008-02-02 01:42:55

我說了 你那些錢你留者買你想要的東西

我生日就算沒禮物也無所謂

只要有你陪伴 跟一句 &quot生日快樂&quot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