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39:25* 騷包 ( c ) 么 ♥

♥  07的最後一個夜晚 。

 

2007,12,31 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
跨年跨年跨年 ﹐
這是是我第三次出來跨年 =DD
第一次沒看到煙火 ﹐
第二次看到了 但是卻不怎麼開心 ﹐
第三次看到了 開心開心開心 ﹐
今天下午就坐車去小赤家等他回來 ﹐
還跑去跟阿姨拿他們家鑰匙 ﹐
害我整個好尷尬 = 皿 =
不過我臉皮比較厚拉 哈哈哈哈 ‵
不過我還在他們家門口跟門競爭了好久 ﹐
因為我打不開拉 !
我還打電話問小赤 ﹐
原來下面還有一個鎖阿 ﹐
害我還以為要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  =
一進去當然是開電腦拉 ﹐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在 不知道可以幹嘛 ﹐
只好等他們回來嚕 !


 
 

等了好久寶貝終於回來了 ﹐
但是他帶了兩位朋友 0.0
然後我們就去吃刷刷鍋 ﹐
吃完回去小赤家玩大老二 ﹐
我贏多次 哈哈哈哈哈哈 ﹐
開心開心開心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個狗屎運 ﹐
神阿 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

 
 

最後時間差不多時我們就坐公車前往101了 ﹐
果然人很多 =  =
然後我們就找到一個清楚的看到101跟免強看的到舞台的地方 ﹐
然後就這樣站了快兩個小時 ﹐
不過蠻High的拉 `
當然重點是煙火嚕 ﹐
果然很漂亮 =)

 
看完煙火後他們就急著走出去 ﹐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趕什麼 ﹐
然後他們說要走去小巨蛋 ﹐
在途中我聽見羅志祥在唱歌 ﹐
害我覺得好可惜沒看到 ﹐
哎哎哎哎哎哎 =(
到了小巨蛋也坐了一下子就說要坐計程車回去了 ﹐
心中還是滿滿的失望跟感到可惜 。

 
 

最後我就在他家待到五點多 ﹐
覺得很不放心 所以還是跑回家了 ﹐
因為我怕被我爸媽罵 ﹐
哈哈哈哈 ˊ皿ˋ
不過早上的天氣還真冷阿 ﹐
而且我還穿短褲欸欸欸欸 ﹐
整個就是冷到皮皮ㄔㄨㄚˋ ﹐
不過好險到家時沒人發現 ﹐
也沒有被罵 ﹐
真是可喜可賀阿 !

新的一天到來 ﹐
好開心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