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5 23:12:50大忙碌。

8/15 內心的憤怒怨氣怎麼擺


其實已經過了一陣子,時間還是無法解決一切,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仍然有股憤怒、怨氣、憂愁莫名地湧上心頭,
我已經很努力的運動,很努力的過生活,
想要擺脫這些回憶,
但腦海裡卻時不時地浮現妳的臉,

怎麼了嗎?

對方對待妳如同屎一般,妳卻一再地思念她?

真是可笑到不可思議,

我只要想到這裡,就覺得一股怨氣湧到喉嚨這裡無從發洩.....
這些日子以來我看了很多書籍,
老實說這幫助我很多,至少我可以笑得很開心,生活不在這麼憂鬱了,
但這些正向的話語好像不能在真正心情低落的時候起作用,尤其是現在, 

我必須要無時無刻告訴自己,我很好,我可以做得到,我可以的,
因為我相信我可以,應該就真的可以,
順心的是,工作還蠻順利的,小主管對我很好,副總對我的印象也不錯,
而我也喜歡這份工作,儘管看一整天電腦眼睛疲勞,但一天總是開心地過去了...
 
不知道妳過得如何?   應該很好吧,
但都與我無關,長經驗了,我再也不相信兩條平行線會交叉的蠢話,
我不知道我現在過得好不好,至少一點點慢慢走過來了,
我可以的,失戀不過就是短暫的精神疾病, 

我可以的....
 

上一篇:7/26 新的開始

下一篇: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