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 10:39:05大忙碌。

11/1

二零壹五年十一月一號,

進入冬天了,
原來上一次寫文章已是三個月前的事情,
恭喜我的心境已經完全脫離上一段的心理坎坷與起伏, 
我現在覺得心情平穩,朋友說我已經完全脫離失戀狀態了,
恩,不錯,
但也因為之前天天死命地運動的關係,現在膝蓋出了些問題,
覺得膝蓋酸,走路會有壓迫感,
需要周周去復健與電療,我要我的膝蓋好,膝蓋就會好。

也許是老天爺公平的關係,我遇到了很好相處的同事與上司,
工作從試用期進入到正式員工,
工作因為是菜鳥的關係有一些狀況,不過都可以平穩的解決,
工作地點雖然遠,但路途上我可以聽聽英文看看書,思考人生,
都覺得可以接受,
下班之後的晚上,報名英文會話班,
也自己辦了個排球群組,生活比當研究生的時候忙碌許多,
應該是說空白的時間少了很多很多,
現在的生活型態比起三四個月前的學生生活,好很多很多很多,
坦白說我蠻喜歡現在的狀態的...

 
當我一個人的狀態感到輕鬆自在愉快的時候,
兩周前,我遇到了一個新的人,

這個人在我的心中有一些漣漪,
相處起來很愉快,聊天起來也非常順暢,
每個梗她都有笑,我陪她念書,她陪我復健,
原來剛認識就可以這麼熟,下周假日約了一起去高雄玩,
也許在相處下去我會喜歡上這個人,
因為我已經開始在乎這個人的訊息,我的心情已經有點被牽動了,
在心底仍然有股不安,
我害怕她不喜歡我,我不是她的type,我也許夠幽默,但可能會覺得我聒噪.....

我的這股沒自信感是來自於過去的創傷,過去的陰影,
我討厭這種感覺,好不容易已經脫離心情被一個人擺布控制的狀態,
現在好像彷彿也許又再次進入這種糟糕的狀態,
好吧,也許就是做做朋友試試看,最後就好聚好散,
但我就是害怕受傷,害怕我動了情,對方一點都不動容,
臉一翻就不認人了,我卻要在原地要療傷半天才好,
害怕開始,也害怕結束了....


所以我覺得我心態有問題,


交朋友的心態應該不是一開始就要怎樣怎樣,
我應該要拿掉這股得失心啊,
怎麼可以一開始就投入進去呢,已經經歷過多次了,
我不能這麼做,(但通常說我不能這麼做的時候,就已經是這麼做了.....)
如果相處起來對方沒有意思,那就是沒有意思,
我應該要接受阿,如果對方願意努力看看,那我們就努力看看阿,
而且試問我自己,才認識沒多久,我是要幹甚麼啦,
放下這股心態,好好做朋友未來怎樣,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