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23:11:53大忙碌。

7/26 新的開始


明天是我人生中脫離學生生涯的第一天,
老實說還蠻期待的,
當我收到我可以畢業的那封email時,我高興地在房間裡彈跳,
我覺得我都可以全部接受一切都事實了,並且無所畏懼了,

自從我上次劈哩趴啦把我的心裡話留給妳之後已經過了一周,
當我留完言之後就覺得放鬆與全部放下了,
剛剛妳才突然留言回覆給我說,
「希望妳一切都順利,也祝福妳可以找到妳要的幸福,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每次看到妳留言我心中都有焦慮,我不知道這種焦慮是哪裡來的,
我也認真的由衷的祝福妳可以幸福快樂的過下去,
這樣就好了,這樣子應該就是完美的休止符了,認真地希望妳過得很好,
我想,可以真正坦然的面對應該是半年之後的事了...
雖然無法克制突如其來的難受,但我一定可以慢慢地放下然後過的一樣好!

總之,我人生要轉換跑道了,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全新的感受,
拋棄過去的傷痛與不堪,重新擁抱新的人生,新的開始,新的心情,
過去一年來我一直覺得我不太幸運,包含被小額詐騙把東西摔破輪子被偷啦,
但我錯了,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幸所以才一直不幸的,
人之所以變得不幸,就是缺乏變得幸福的勇氣。

藉著人生新的轉折點,我應該要更有勇氣一點,跟自己說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