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3:52:47智障小孩``

(12/11)三人組的欸

          









          智障、阿達、神經
          我們是大笨蛋
          感情狠好狠好椏
          對不對= ˋ =
          有伱們真好 ..
          什麼煩惱都会不見`
          猛搞笑猛耍白痴
          我就飽哩= ˇ = ..










          謝謝伱們椏`
          会壹直當好朋友
          会壹直感情好到爆
          伱們說對不對椏
          達達真的是阿達
          難怪叫達達
          肉园是大神經= ˇ = ..
          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神經狠大條欸
          熊妞是大智障
          嘻嘻嘻嘻嘻 ..
          我是智障小孩欸
          因該看的出來吧
          会壹直都很好的哩
          超愛阿達跟大神經的欸
          不要破壞我們椏
          友情超好`伱破壞不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狠謝謝伱們兩個
          真的對我來哾狠重要`
          不要離開我椏
          伱們也是我的哦
          別人搶不走伱們的喇
          哈哈哈哈哈` 愛你們





達ˋ 2007-12-13 21:32:35

挖哩勒`
妳哪時疼我了`
媽媽有說..
不可以說謊`
哈 XD
是我疼妳們吧`
一堆人說 我對妳們超好`
超有耐心`
整個無言`
還有..
不要每次`
都玩強姦遊戲`
我心臟沒那麼強`
改天休克`
妳們就慘了`
呵呵~~
幹麻交男朋友不跟我說`
機車鬼`
亨亨~~
不理妳!!
)) 跑

達ˋ 2007-12-13 20:56:40

我真的好像欠妳很多餒`
無言了我`
多聽多健康勒`
我明天要去買耳塞了`
才不會讓我的耳膜破掉`
不然妳跟肉圓聯合起來`
我的命沒死也半條命了`
看到妳們`
我準沒好日子過`
能不能哪天`
對我好一點呢`
每次都聽人家說`
不要以大欺小`
怎麼妳們卻相反`
算惹`
反正我也已經認命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那天見面`
妳就看我打不打的到`
別逼我黑`
對齁`
我的屁眼`
好像有危險`
靠邀...
都已經不知道要遮哪裡了`
埃...
可悲ㄟ我`
呵呵...

版主回應
     本來就是欠我狠多阿
     無言還打那麼多= =
     本來就是多聽多健康
     這樣比較好椏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花錢買耳塞
     我幫你做一個好哩
     才不会那麼快哩
     不会那麼好過的喇
     哈哈哈哈哈`
     我那有聯合起來阿
     是分開分開的= ˇ= ..
     這樣比較刺激阿
     哈哈哈哈哈
     命你狠多條欸
     怎麼可能剩半條而已
     你可是阿達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有阿= ˇ=
     你日子多好過
     比別人還好過欸
     這麼可以這樣說哩
     把我說的那麼恐怖
     我狠可愛的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阿`好喇好喇
     選一天讓你在好過點
     這樣好不好
     我對你夠好了吧
     呵呵呵呵呵呵
     還沒還沒認命呢
     好阿 =ˇ = ..
     我一定打的到的喇
     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逼你阿 ..
     我只是正大光明的來
     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屁眼有危險了吼
     看你要遮哪裡 ..
     乖乖乖喇= ˇ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那裡可悲 ?
     乖乖乖乖 ~
     你不可悲= ˇ = ..
     有我疼狠好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12-13 21:10:23
達ˋ 2007-12-13 20:38:40

挖哩勒`
妳回的很順口麻`
真是不想活了妳`
還這輩子還勒`
我會昏倒我`
我不想聽><
那會是我的惡夢`
我會起笑`
呵呵^^
不過妳那天如果沒來`
我就不理妳了`
妳最好不要給我睡死`
還要我打電話催妳黑`
不然妳就慘了`
我會把妳抓過來`
打屁屁`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當然回的狠順口阿
     我会活的狠久欸
     哈哈哈哈哈
     本來就是這輩子阿
     不然下下輩子也來還好哩
     幾輩子都可以還阿
     反正你注定要還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別昏到阿我会慌
     沒關西喇多聽多健康欸
     看我對你多好阿
     哈哈哈哈哈`
     不要起笑喇
     你已經夠阿達哩
     不可以在阿達下去哩
     不然会去神經病院
     陪肉圓唷`
     哈哈哈哈哈哈
     你捨不的不理我噢
     我因該不會睡死喇
     (因該因該 )
     等你催阿= ˇ = ..
     我那会慘阿
     是你要慘了吧
     小心你的屁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不到我的屁屁哩
     等你打到我都老哩
     哈哈哈哈哈哈`
2007-12-13 20: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