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43:17智障小孩``

(12/13)期待明天

          







          哈哈哈哈哈`
          明天就我生日欸
          心情超棒棒的
          爽到一個極點阿
          期待狠久的生日
          終於明天要到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班上的人`
          哾要送我禮物
          也不知道他們要送什麼
          感覺有點恐怖欸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
          在橋頭國中過生日欸
          真的有點期待他們会送什麼
          自已也不知道阿= =
          不過狠謝謝他們唷
          要送我禮物我狠開心捏
          期待明天椏= ˇ = ..









          真是愛死你們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12/11)三人組的欸

下一篇:(1/4)誇年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