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7:25:54智障小孩``

(1/4)誇年那天

          







          誇年那天
          有很多飽貝陪我
          有大頭、達達
          還有小鬼、飽貝肉圓
          還有甜心和知心
          還有飽貝的小宇欸
          陪我一起誇年








          那天先去甜心家
          烤肉欸`
          ( 不過很好笑的烤肉 )
          都沒有什麼吃到`
          不過還瞞好玩的欸
          到後來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趕去找飽貝們









          去了屏東玩欸
          那裡的其實也沒差很多
          就像鳳山一樣`
          有鳳林一樣 ..
          屏東也有一個廣場`
          在那邊只是繞了幾圈
          就說想去唱歌`








          後來開了幾瓶酒
          有一個叔叔`
          又請我們喝哩= ˇ =
          雖然我差點醉 ..
          可是可是我還沒
          小鬼飽貝就醉了椏
          就一直找我跟肉圓喝
          我們就一起喝
          喝到最後肉圓有點小小事情`
          所以就 ..
          這是個秘密欸`
          倒數誇年的時候`
          大家都一起喊`
          倒數我超開心的
          之後數完就發生了
          ( 哈哈哈 害羞的事 )
          不說不說了= ˇ = ..









          後來更扯的事
          竟然大家的錢都帶不夠
          好在那個阿姨達達認識
          所以就可以欠著
          星期五還給阿姨 ..
          阿姨人真好欸`
          不該說阿姨才對
          要說賊賊嘎 .. 呵呵
          ( 狠漂亮的賊賊欸 )









          後續呢`
          我們知道就好`
          你不用知道啦`










          

上一篇:(12/13)期待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