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0:58:13智障小孩``

(12/10)我的生日禮物

         









         期待我的飽貝們
         会送什麼禮物欸
         到時候在去拿= ˇ = 
         哈哈哈哈哈哈 ..








         我已經收到了3個禮物
         一個是芝麻跟施施一起送的
         我超感動的欸= ˇ = 
         雖然是早送喇 ..
         不過還是狠謝謝他們
         第一次在橋頭國中收到第一個禮物
         我真的很高興
         狠謝謝你們好朋友 = ˇ =  ..









          還有一個是我家飽貝老公送的
          雖然他不能來陪我過生日
          不過她有這個心就夠喇
          她送我一個有意義的禮物
          我很高興的捏 ..
          謝謝飽貝椏,我愛死伱了









          還有一個是湯姆熊的哥哥
          很久沒看到他了
          我終於看到她一次了
          我跟她說我生日要到了
          他整個對我超好
          說在湯姆熊選一個東西
          她送給我= ˇ =
          整個很高興呢 ..
          我就選了一隻娃娃
          她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很感動捏 ..
          哥哥椏,謝謝伱捏









          我真的狠幸福
          有你們這些朋友
          雖然生日還沒到
          不過狠謝謝你們
          ( 還有很多人是我的飽 )
          都狠謝謝你們椏
          我愛死伱了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