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0:47:49智障小孩``

(12/10)我的生日快到 ?

          









          聽說我的生日剩四天
          我超興奮的說= ˇ = 
          哈哈哈哈哈 ..
          久久一次的生日  ..
          竟然要到了欸
          真的狠爽喇 = ˇ =









          可是竟然有一個笨蛋
          說好要陪我過生日
          結果又不能回來的大笨蛋
          真是的欸  ..
          好不容易我的生日
          竟然不能回來ˊˋ ..
          ( 傷心欸 ) 
          不過沒關西 `
          她還欠我信50封欸
          爽爽爽 = ˇ =  ..
          所以她還是会回來的
          我会等阿等的捏
          要趕快回來欸 ..









          我愛伱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