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0:41:38智障小孩``

(12/10)愛說阿達 ?

          









          最近的我狠白痴`
          一直學飽貝說阿達
          又比一個智障的手勢
          感覺我真的變阿達
          又好智障= =
          不過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說這個
          也不知不覺
          我的口頭禪變成了這個
          我的媽阿= =” 
          嚇死我了喇 ! 









          每天至少說阿達
          幾百變= = 
          也不知道為什麼
          越說越變成阿達了 ..
          真的慌了  ..
          也沒有比較可愛
          反而越來越呆的說ˊˋ









          阿達阿達阿達阿達
          阿達阿達阿達阿達
          阿達阿達阿達阿達
          阿達阿達阿達阿達
          阿達阿達阿達阿達
          阿達阿達阿達阿達
          阿達阿達阿達阿達
          阿達阿達阿達阿達









          我真的瘋了= =” 
          哈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