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2:36:53貓妹½

每 到 夏 天 就 要 出 去 玩 [4].士林

  老實說,我們就是邊走邊玩完全沒有計畫的一群人,主謀長翻翻地圖~就說去士林消耗一點時間,反正等一下要去他阿那達的店裡吃飯也是他以前待過的店裡,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了士林也下起了一滴滴的小毛毛雨;阿強小姐胃痛了,很煩惱不知道要吃什麼好耶!逛了士林一圈半吧,我們看到好多東西都有特價,而且很多東西都很Sexy唷!被主謀長虧了我一下,據說是怕我男朋友之道是他教壞我的吧!哈哈~琳瑯滿目的東西,加上慢慢的沒下雨,我們正在找些小吃填一下空空的胃,殊不知繞了一下下我跟主謀長兩個人又差點打起口水戰ˊˋ我真的想吃臭豆腐,可是我不知道在士林的哪裡,而主謀長也想吃東西可是懶的走(我想是腳痛的關係)結論就是司機先生蹦出口的……


  我們直接去吃大餐就好了啊。

  戲劇化的地方來了,我們就真的去吃了。
  我們的士林行其實就好像逛街一樣,我腦子裡也蹦不出什麼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