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2:23:19貓妹½

每 到 夏 天 就 要 出 去 玩 [3].淡水老街

  經過路上漫長的口水戰,以及不知道繞多少圈一樣的地點、考驗司機的技巧後,我們終於到達了淡水老街呀~感動耶,路上有司機很強的直接迴轉道以及危險小鳥出沒、還有永不退讓的菜市場車潮、永遠找不到的停車場樣樣都考驗我們這位只開過車子五次的司機先生,厲害吧!

  到了淡水老街玩了一道空氣槍射氣球,大家換了個贈品,還叫老闆娘灌氣,老實說你們看到的照片是我們主謀長逼的(好啦,還有我)連手叫他去演一下跳海,我在想他那時候應該真的有跳海的衝動吧!

Pic* 是我們司機長想跳海
  一路大家逛啊逛,走阿走,吃了一點小吃,我也趁機拍照片囉!

Pic* 我們主謀長
Pic* 是我是我ˇ看得出來我又更黑了ˊˋ
Pic* 阿宏先生。他偷打老婦人ˋˊ
Pic* 閒晃中
Pic* 阿宏先生感覺很落魄耶!他的孤單背影。
Pic* 被發現我跟主謀長說他壞話了啦>M<"
Pic* 這不是特效歐!我跟主謀長兩個人真的快笑翻了!
Pic* 主謀長的微笑
  大家吃了魚丸湯逛了很多小品店,一路說說笑笑,這就是我們淡水的行程,主謀長買了小項鍊、火柴,一路上什麼都說,也許陰陰的天氣也被我們的開心趕跑囉!

Pic* 阿宏先生跟羿捷先生明明有一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