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1:58:19貓妹½

每 到 夏 天 就 要 出 去 玩 [2].沙灘摩托車

  我說主謀長就是主謀長,真的很貼心耶,替大家買了咖啡加蛋糕,不過好玩的事情來了,大家原本的行程是說六福村一日遊,後來大家好像都有點小懶懶的感覺,好吧,主謀長就開始號召大家的精神,努力猜想我們要去哪,好玩的第二的笑點來了…我們的司機長油門持續催、方向盤持續轉,我說這下好了,快想我們要去哪吧!一陣七嘴八舌下,好像對戰似的你一句我一句之後……「淡水」這兩個字出現了,問題來了,我們是要直接上高速公路勒還是要延著海邊一直走?我們的司機長也被我們搞得霧煞煞,我說呀,這樣的情形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一句話。

  方向盤呀就給他轉下去,一路我們就向著海邊走,外木山、萬里、金山、沿著海邊一路撞到底,一路上選擇了很多路,但我們的參謀長似乎只對這車上的一台PSP超有興趣的,不過也多虧他啦,一直轉歌給我們聽,呵呵……今天是好天氣,所以沿路上的風景真的很優美而且景觀很棒;在離金山一個不遠的地方吧我們意外的看見有疑似小海邊(就是可以讓人下去游游泳、泡泡腳的小部落)立刻掉頭想下去泡泡腳,畢竟天氣真的很好,好到真的讓人心曠神怡!主謀長分配任務,羿捷先生以及飛宏先生去借沙灘摩托車,而主謀長率領脫掉鞋子就一路向海了,我很乖歐,我也脫掉襪襪脫掉鞋鞋走向海裡,該說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嗎?這沙子在正中午的時候真的不是普通的燙,我就像是一隻螞蟻一樣在沙上面跑跳碰直奔海裡,燙的我的腳現在還有燙傷的痕跡,奉勸大大們,大自然固然美麗,但他的力量還是無可限量呀!(肺腑之言)

  長這麼大第一次坐這鬼玩意,老實說,很不穩的東西ˋˊ
  胡子小姐讓羿捷先生載、飛宏先生載阿強小姐,不知道是怎樣的原因大概是第一次玩吧,就在第一趟直衝的時候,我跟飛宏先生的車卡住了,卡在砂堆裡,兩個大男人又扛又抬的,直到我們鼓起勇氣試最後一次的時候,我催油門他們抬,哈哈哈~三個人身上都是沙了;主謀長在旁邊看不下去就帶著我回去找老闆,老闆老實說,騎的時候很帥,而我們家主謀長真的也不是蓋的歐,吼聽到我說有狗,油門催下去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啦,都不管我是不是在後面慘叫...老闆很帥的用他的專業技巧把車子從沙堆弄出來,而我也不想在換車子了,就這樣大家跑過好幾趟,其中好玩的是主謀長帶著我騎過一個水坑的時候,我終於體驗到雙腳離地飛在半空中的感覺了,我飛起來了~我真的以為我會「犁田」耶,幸好沒有,不然我現在應該就是一張小花臉了吧!刺激的是跳過水坑後又來了兩個大坡,車子的速度加上重力加速度根本就是在表演特技,過兩座大坡,我想我終於知道死這件事情有多麼的恐怖ˊˋ而另外兩位先生才緩緩的從後面出現,依照他們的敘述,我想他們從後面看見的我們應該除了「空中飛人」之外在也沒有更適合的了吧!

  連續玩過好幾趟之後,回神了…啊我的手機勒?我慘了,正在我營造緊張的氣氛時,飛宏先生也在大聲嚷嚷著他的手機不見了,這下可好,大家就開始分配工作,兩台很難騎的沙灘摩托車、一個大沙灘,找手機?!好笑的是好不容易分配好了要開始找了,飛宏先生害羞的告訴大家,他找到了,鬆了一口氣…啊我的勒?阿強小姐都快要哭出來了啦,大家開始狂打我的電話分兩頭尋找,我真的要說,如果不是我們主謀長眼睛雪亮,我想我現在應該不會這麼開心的在打這一篇出遊的文章,我應該已經在到處張貼尋找遺失的手機了吧!


    僅此給主謀長一鞠躬。

  找到時摩托車歸還的時間也到了,主謀長一路狂飆,不過這也是他下一個笑點的關鍵,怎麼說勒?我們很快就到了,當然又是下去泡泡腳啊玩玩水啊,但是,誰不知道我都一向很愛玩的啊,站對面,我和主謀長玩剪刀石頭布,輸的就往海裡走,(請叫我拳后)主謀長越走越深我也越笑越開心他自己也笑的樂開懷…他就滑倒了=   ="我當場笑到快喘不過氣,可是啊他也劃傷腳了,大家對海邊的眷戀也就此劃下句號,才緩緩收拾東西到便利商店擦藥啊、買水呀、買拖鞋上車前往淡水。

  海邊呀,真的是揮灑汗水的地方。大家都變粉紅豹了勒!

Pic* 我忘了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