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1:10:56貓妹½

每 到 夏 天 就 要 出 去 玩 [1].啟程

首先,先介紹一下今天的男女主角,當然大家都是有名子的。

  主謀者:    胡子小姐(每次都會遲到)
  司機長:    羿捷先生(倒車很恐怖)
未來國家特種部隊: 飛宏先生(即將要入伍了)
 等待送醫者:   阿強小姐(疑似腸胃炎病患)

  經過我簡略又明瞭的介紹大家都瞭解這幾個人的特性了吧!
  廢話不多說開始我們大家一天快樂的小旅行,隨然話說得很簡單,是一個簡單的小旅行,不過感覺真的很好,大家結束時還不忘了談談笑笑說今天大家發生的趣事、糗事,大家回憶著今天的旅行,試玩今天的小小小紀念品,持到其中一個人下車了我們才罷休,呵呵~我想,出社會也有一段小小的時間了,這是第一次這麼真真正正的走出戶外、第一次吹這麼涼的風、第一次忘掉別人是怎麼看我們的^^

Pic*羿捷先生跳海畫面
  

  今天無疑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大太陽正大,飛宏先生以及阿強小姐已經提早在我們集合時間十點整前就到了基隆區的集合地點羿捷先生家外等候,阿強小姐跟胡子小姐比較好,立馬的就撥了一通電話給胡子小姐,果然有一個親切的聲音傳來……『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阿強小姐心裡有千萬個髒話正脫口而出,很好,我直接請飛宏先生打好了ˊˋ心裡面有千千萬萬句的無奈,我們的主謀者居然「睡過頭!」好吧好吧,這也許是今天上帝的安排呀!直到我們電話撥通了,司機長也開好車在外面囉,雀躍的心情是無疑的,這真是令人興奮的一天~出發囉!!

  咦…


  阿我忘了,我們得先去接我們的主謀長,不然這趟旅程不承完美,但好笑的第一個笑點出來了,司機長居然開車開到左線,這這這…左線不是要向左轉的待轉道嗎?阿我們要直走耶!oh my 天 ...我和飛宏先生兩個人互看了一眼,我想心裡想的應該是一模一樣的吧(默念菩薩保佑之類的話)就這樣直奔七堵接我們的主謀長,這段路程要真正啟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