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3:09:55貓妹½

每 到 夏 天 就 要 出 去 玩 [5].杏子餐廳

  歐歐歐,你是我的豬排。真的好餓呀,大家又緊張了一下等待司機先生把車停好,我們終於出發到我們今天大餐的地點囉!一進餐廳就VIP了,是因為我們的主謀長的關係,他曾經是這裡的員工,所以囉~我們就被招待了!廢話不多說我介紹一下我們吃了什麼!

主謀者:蝦排套餐
司機長:厚切豬排套餐
未來國家特種部隊:TORO豬排套餐
等待送醫者:咖哩里肌豬排套餐

  是的,聽起來很好吃,事實上本來就很好吃呀!

Pic* 濕紙巾(我不好意思直接拍人家門口)
Pic* 準備開動了嗎?(很有質感唷!)
  在主餐來之前會有熱茶以及你們圖片上看到的生菜,這生菜不是我在說,他也是有很獨特的口感,搭配下面的圖解吃真的很好吃唷!他們有兩種醬,一種就是下面的「柚子醬」、另一種是「紫蘇醬」老實說我無意冒犯喜歡吃紫蘇醬的人,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說那味道像肥x水,我個人還是偏好於柚子醬,而我這些感觸都是在羿捷先生與飛宏先生嚐試過後經由主謀長的提醒我才說出口的,他們聽到都直嚷嚷幹麻不早說之類的話,我也不願意呀,沒人提醒,我淺意識就會自動排除另一罐醬了呀ˊˋ

Pic* 很大盤的生菜
Pic* 酸酸甜甜的紫蘇醬
  首先,送來生菜後有「漬物」老實說我也無法解釋那東西,我只能說很好吃而已呀!還有主謀長以前裡面廚房同事送的招待「雞塊一份」那個肉真的是鮮嫩欲滴、每一口都是入口即化、外皮酥脆有口感、而且不沾醬就很好吃歐!在我們極力表揚這東西的時候(還有討論成分打口水戰時),我的餐點上桌了,我一看到就覺得好好吃的感覺,而且我喝的是海鮮口味的味噌湯,漬物味道也很好,我只能給我今天這份餐點打上99分來形容呀!

  吃飯也不忘拍一下。

Pic* 我的豬排餐點
Pic* 好吃耶!一拍完我就塞進我嘴裡了!哈~
  陸陸續續餐點一一的上桌了,大家開始Share自己的餐點,你吃我的、我沾你的,抱歉的是因為那真的很好吃一定要調調大家的胃口,讓大家去親身體驗一下那種感覺,所以沒有把美美照片一個個放上來囉!大家嘴裡都是滿滿的驚訝與幸福,有看到照片嗎?這是羿捷先生把黃芥末塗的滿滿一塊剛送進嘴裡,我們大家都不忘提醒他一定要用鼻子呼吸,請看下一張圖片就知道那威力多麼的驚人啦!

Pic* 大家的詭計(除了羿捷先生)
Pic* 笑吧!
  由於我好像腸胃炎一樣,沒辦法,只好放棄甜點機會,大家吃著店裡的甜點,有很多種類歐!沒有一一拍出來的原因是因為跟上面一樣,那是真的很好吃耶!!

Pic* 吃甜點的阿宏先生
  

Pic* 精緻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