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03:33:21貓妹½

每 到 夏 天 就 要 出 去 玩 [6].大魯閣

  吃飽飯,難免肚子有些撐,我的肚子居然很不爭氣的就…痛了起來。

  大家就想了一下想去運動運動,好吧就決定去很有名的大魯閣囉!運動一下也好,殊不知,只是小小的揮棒就可以讓兩個大男生揮汗如雨兼哭笑不得,而兩個女生也被太鼓達人的塑膠鼓面鬧得七葷八素,雙方都不分上下呀!大家一樓玩累了爬上二樓,玩阿強小姐會的投球,哈~我居然是球速最快的,以後我不玩揮棒了,還是專職給他投下去啦!而主謀長就開始盤算自己換的代幣,叫大家一起參與一下迷你保齡球,好吧,這個我就弱掉了,那跟保齡球真的不一樣,大家真的有空可以去試玩一下,很特別!正在我們與保齡球搏鬥的時候,羿捷先生玩起打地鼠?!大家聽到他碰碰碰的聲音以為他真的超強的,等我玩玩保齡球一過去就看到主謀長狂笑,阿分數怎麼這樣的弱?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當貓的燈亮起時請挑老鼠打!
           當老鼠的燈亮起時請挑貓打!

  羿捷先生,給了我們一個可愛的回應。一群人都笑翻啦!
Pic* 那個遊戲機台,請不要貓跟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突然大家就開始玩起射飛鏢,而主謀長又跟我打賭輸的要飲料喝,被分配的是跟沙灘摩托車一樣的隊形,我跟飛宏先生還有羿捷先生都是第一次玩呀ˊˋ比賽開始前大家練習很久也被那個遊戲機台耍得團團轉,啊旁邊不是有解釋,吼一群跟小笨蛋一樣在那邊看了好久,等到遊戲真的開始的時候,羿捷先生真的是裝醬油的,居然就紅心了ˊˋ我跟飛宏先生只有傻眼兩個字,遊戲有八局,我們明明快追上了確還是沒追上,遊戲一結束我就被叫著努力往外頭跑,哈哈~我們才不要請飲料哩>M<"


  大魯閣的遊戲真的是令人眼睛一亮呀!